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女子看守所中文網:回首頁

:::

臺北女子看守所與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共同辦理飯店業房務員職場培訓技訓班開訓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22
  • 資料點閱次數:1312
北女所與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合辦飯店業房務員職場培訓班(109.07.20) 開訓典禮相片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國內觀光旅宿業景氣逐漸復甦,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女子看守所與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共同辦理飯店業房務員職場培訓技訓班以應市場需求,於109720日舉辦開訓典禮。

開訓典禮由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局長陳信瑜、士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柯怡如、主任觀護人張裕煌、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士林分會主委白明輝與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慈善部專員劉孟芬等嘉賓一同與會。本技訓班結合各界資源,除張榮發基金會致贈收容人手工皂及士林更生保護會提供獎學金外,更延請知名酒店臺北長榮桂冠副理鄭淑貞擔任授課老師。

所長游玉梅致詞時勉勵參訓收容人珍惜學習機會,習得一技之長,永不放棄。典禮上收容人們都受到了鼓勵和啟發,更加堅定學習信念,期許自己於參加培訓班後能帶來新的圓夢機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