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女子看守所中文網:回首頁

:::

臺北女子看守所112年5月份辦理各類演講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5
  • 資料點閱次數:151
112.05.08-2

~112年5月8日辦理家庭支持方案親職教育演講

本所邀請林珠講師以自身經驗講述家庭間親子關係如何維持良好關係,闡述健康家庭的觀念,幫助收容人處理親子關係,體會家庭溝通和愛意表達方式並學習養育子女藝術,建立和諧美滿的家庭。

 

 

~112年5月11日辦理戒毒成功人士反毒生命教育專題演講

為加強毒品收容人戒毒之動機與決心,特邀戒毒成功人士洪秀雯講師分享自身戒毒生命故事,使收容人能從不同角度去反思毒品所帶來的傷害,並有見賢思齊之想法。重新感受生命的溫度以及成功戒毒效果,出監後迅速回歸社會,適應社會生活,遠離毒品危害。

 

~112年5月16日辦理復歸轉銜中途之家演講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主愛之家至本所辦理「收容人復歸轉銜社會安全網中途之家」專題演講,讓監所收容人能充分感受到生命的寶貴意義,幫助收容人及藥酒癮患者成功復歸社會,並宣導毒品的危害,建立正向人生觀,進而增強其向善的動力及對生命的熱愛。

 

~112年5月17、19日辦理正確用藥及醫療諮詢演講

為使毒品犯收容人了解毒品對人體以及腦部之危害,本所特別邀請范瓊月醫師專題演講『正確用藥及醫療諮詢』課程,希望藉由醫療的專業知識,協助收容人建立毒品危害的正確觀念。在使毒品犯受刑人出監後徹底戒毒、擁抱全新人生,適應社會生活,遠離毒品危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