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女子看守所中文網:回首頁

:::

讀書會心得-朝暮的思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8-16
  • 資料點閱次數:2307

書名:朝暮的思

        第一次拿到這本書,感覺是一本很懷舊的書,而且我最喜歡他的花。很用心的是每一頁都有漂亮的花哦!讓人看了心情就非常好。其實我以前也很喜歡抄一些勵志的詞句,我覺得這些詞句都非常好,很受用,但很多都是我十分認同,但一直以來卻都沒做到,因為想想就忘了,所以有一本這樣的好書,能讓我們隨時隨地的翻閱,其實也不錯,至少想到就能看,而不是想想就忘了。

        P36成功的人都吃過苦“怕跌倒,就學不會走路,怕失敗,見不到成功”以前學美髮時,我就會因為怕吃苦而半途而廢,怕失敗就不去嘗試做新的挑戰,怕挨罵,怕沒面子,而不願意去做自己不會做的東西,我也因為這樣而一直沒有進步,一直停留在原地,我也因為學很多東西都半途而廢而失去很多機會,這些我自己都知道,也一直很想改變,但卻都踏不出第一步。

        我要學習鼓勵自己,提起勇氣,踏出成功的第一步,而且做事要堅持到底,說的很簡單,要做可能有些難度,就是因為有難度才有挑戰力,我會努力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