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女子看守所中文網:回首頁

:::

讀書會心得-目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8-12
  • 資料點閱次數:2438

書名:目送
       幸福!在每一個人的心中定義不同,幸福的心有許多種,有時起床睜開眼看見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就是一種自在的幸福。

        我的幸福有很多種,只要看到我的家人們聚在一起有說有笑,就是我的幸福,吃到外婆煮的飯菜我就覺得好幸福,生病時,有人在耳邊關心自己,我也好幸福,訴說那麼多的幸福,無非只是想說,其實幸福很簡單,就算是很小的一件事情,都是可以很幸福的,幸福其實就在自己的心中。

        有一本書叫:「幸福其實很簡單」沒錯!我也這麼認為,既使現在的我是在服刑,我也可以感受到幸福,家人給予的支持是幸福的所在,有時同學之間彼此的友好,也是一種友誼間的幸福,小小的幸福,便能滿足大大的我,只能說─我是個容易滿足而感到幸福的人吧!

        曾經我也感受到不幸福,總認為幸福離我好遠,因為我的自閉、自卑、軟弱,使我常封閉自己,也把幸福給封住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我將自己逼到角落去,那一段時間的我,將自己折磨的不像自己,好加在!我已從那段時間走出來了,也打開雙手迎接我的幸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