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北女子看守所中文網:回首頁

:::

烘焙技能訓練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9
  • 資料點閱次數:5414

 

麵包糕點作品

烘焙技能訓練班簡介:

為協助收容人提升自我,早日成功復歸社會生活,並能將烘焙技術發揚及普及化,培訓有興趣製作包餅糕點之收容人,令他們既學會製餅烘焙之技術,亦能享受製餅烘焙之樂趣及豐富自己的生活文化,啟發潛能,淨化人的心靈,提升精神生活層次,進而陶冶人的性情,化暴戾為和善,秉此理念,本所積極推動多元技藝訓練班之成立,期許在這封閉、嚴肅之監所空間內,融入奮起之泉源,藉由技藝之薰陶更能深層植入收容人性情,嗣而改悔向上,適於社會生活。

藉由烘焙技藝之訓練,使收容人利用在所時間,培養對烘焙技藝之興趣,進而習得一技之長,並有機會利用自營作業磨練烘焙製作之實務經驗,精益求精,透過技訓與自營作業互相搭配,不但提升其勞作金收入,更由技訓導師引入符合社會趨勢之烘焙技術,期盼每位收容人出所後,更容易找到自我的社會價值,早日成功復歸社會生活。

附件下載

回頁首